藝人社群

珉娥:光熙,玹雨MC一週年

珉娥、光熙、李玹雨

Girl’s Day 成員珉娥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她和光熙、李玹雨的合照。

原文:인기가요 엠씨 1주년이된 광희오빠와 현우~ 둘덕분에 항상 즐겁고 힘나는 일요일인거같아~! 둘다 축하하구 앞으로도 잘해보자구요~~+_+
翻譯:成為人氣歌謠 MC 一週年的光熙哥哥和玹雨~ 因為他們兩個,好像常常都是愉快、充滿力量的星期天~! 恭喜他們兩個,以後我們一起做得更好吧~~+_+

原來不知不覺光熙和李玹雨已經成為《人氣歌謠》主持一年,而珉娥分享了他們的合照,並送上祝福。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光熙、玹雨一週年」、「珉娥跟光熙玹雨的感情真好」、「期待珉娥主持一週年的那天」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珉娥 Twitter
圖片來源:珉娥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