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宗泫、Juniel 新曲 MV 公開

宗泫、Juniel 《Love Falls》

CNBLUE 宗泫與師妹 Juniel 的合作曲 《Love Falls (사랑이 내려)》MV 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昨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宗泫與 Juniel 合唱歌曲《Love Falls》的MV。《Love Falls》收錄於數位專輯《Romantic J》之中,描述在聖誕節中綻放的燦爛愛情,是一首甜美的聖誕歌曲,同時這首歌曲分別由宗泫參與作曲、Juniel 參與作詞,兩人聯手帶給大家最甜蜜的冬季愛情故事。

而《Love Falls》的 MV 也由宗泫與 Juniel 親自演出兩小無猜的甜蜜情侶,在頂樓、教室、音樂室、圖書館等打鬧約會的模樣,也讓人感受到兩人的浪漫氛圍,而原先約定初雪的日子要相見的兩人,卻因故發生衝突陷入冷戰,看到初雪想起對方的他們,最終在約定的地點和好,回復甜蜜的好感情。

一起來看這首超級甜蜜的 MV 吧!

伴隨著 MV,FNC Ent. 也公開一連串幕後影片,包括 MV 拍攝花絮、錄音室配唱花絮及 MV 評論花絮。其中,MV 評論花絮還特地邀請到 CNBLUE 正信一起觀賞 MV ,三人伴隨著 MV 情節的談話與反應,不僅可愛有趣,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 – MV 拍攝花絮 – –

– – 錄音室配唱花絮 – –

– – MV 評論花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The FNC Offici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