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宗泫、Juniel 合作新曲

宗泫 Juniel

先前 Juniel 曾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棉花糖吻的照片,並留言透露,照片裡的是男朋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紛紛猜測是不是 MV 中的畫面,準備要推出新歌。而所屬公司在今天透露,原來是 CNBLUE 的宗泫要與 Juniel 合作,將發表專輯「Romantic J」。

由宗泫與 Juniel 組成的組合,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第一個特別企劃組合,將發行冬季特別企劃專輯。

數位單曲「Love falls」,是由宗泫譜曲、Juniel 作詞的歌曲。預計在明天公開專輯的概念照、6日公開「Love falls」的 MV 預告、9日正式公開音源。

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急待想看到這兩人的合作了呢?

 

來源:TOP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