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世巡開始前進歐美

INFINITE

INFINITE 正在舉行的 One Great Step 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前進歐美。

INFINITE 日前以在菲律賓站的演唱會作為 One Great Step 世巡演唱會亞洲部份的結束,他們在8日前往洛杉磯的 Nokia Theatre LA Live 舉行歐美的首場世巡演唱會,作為前進歐美的第一步。

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INFINITE 這次的演唱會是他們首次在洛杉磯舉行自己的演唱會,而在演唱會前已經引起了很多關注和興趣,希望 INFINITE 的熱情與高品質演唱會能夠滿足觀眾們。」

接下來 INFINITE 將會在11日前往聖荷西,然後13、16日分別前往費爾法克斯和紐約;而在美國後,INFINITE 將前往歐洲,27日在倫敦、12月1日在巴黎,還有秘魯、德國等等國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