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演唱會走性感搖滾風

金在中 WWW 演唱會

JYJ 的在中將於11月23日在臺灣開唱,這次的亞巡,在中將化身性感搖滾歌手!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震撼!這次的巡演也是在中出道十年以來的第一次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

今年是在中出道的第十年,在中不僅在今年推出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WWW:Who, When, Why》,也舉辦了第一次個人亞洲巡演,除了家鄉 ─ 首爾,也走過橫濱、臺北、南京等地。而早在今年四月就來臺舉辦過見面會的在中,對臺灣歌迷的熱情印象很深刻呢!

金在中 WWW 演唱會

11月23日將在臺灣舉辦的演唱會中,在中會將他的音樂作品與舞台完整、華麗的呈現給臺灣粉絲們,在中也表示非常開心能很快的帶著新作品與臺灣粉絲見面呢!

這次的演唱會上,在中將化身為性感搖滾歌手,以華麗濃烈的視覺、強烈的搖滾曲風展現給大家屬於自己獨特的舞台魅力。在11月2、3日的首爾演唱會中,在中為了給粉絲們驚喜,特別親自設計了粉紅色鉚釘皮衣搖滾裝,搭上特製的移動式小舞台,繞場到觀眾席前、與粉絲們進行最近距離的接觸。在中甚至直接在舞台上換裝!如此帥氣又親近粉絲的舉動讓全場瞬間瘋狂!

除了首爾站,接下來15、16日的橫濱場與即將到來的臺北場,在中也會針對不同場地、帶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驚喜!

金在中《WWW》宣傳照

在《WWW:Who, When, Why》的發行記者會中,在中感性告白自己出道10年的心聲。在中表示,在這10年間最有成就感的瞬間,就是發行專輯、舉行演唱會的當下。在新專輯和首場個唱投注許多精力的在中,因為同時籌備專輯與演唱會耗費許多精神與體力,不過專輯推出後迅速獲得各地粉絲的熱愛,也讓他非常有成就感。

金在中 WWW 演唱會

在中在演唱會中給歌迷的驚喜方式相當的與眾不同 ─ 首爾場時,在中特別在推特上發佈驚喜,表示演唱會的服裝條件 (Dress Code) 會是「純粹和不純」。「純粹」,就是打扮少女風;「不純」就是打扮叛逆,也特別請粉絲注意一下自己所給出的條件,真的很有趣呢!

而11月23日就要到來的臺灣場… 在中也會發佈 “Dress Code” 喲!究竟臺灣場的粉絲們該怎麼打扮去看演唱會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在中的發表吧!相信到時候,臺灣的粉絲們一定也會很熱情的隨著在中的 “Dress Code” 進行打扮去看演唱會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新聞來源:木更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照片來源:Lian contents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