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時香港演唱會現場直擊

少女時代香港演唱會 (Kpopn)

少女時代於11月9、10日一連兩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 Girls & Peace in Hong Kong」演唱會。

少女時代演唱會由雙胞胎男團 Tasty 開場,早在5日就抵達香港拍攝 MV 的 Tasty 特地留在香港替少女時代擔任嘉賓。大龍、小龍以黑白西裝登場,帶來了《MA MA MA》、《You Know Me》的帥氣舞台。

開場演出結束後,少女時代在銀色泡泡的包圍下出場,穿上此次巡演的粉紅主打服裝,以《Hoot》一曲揭開演唱會序幕,其中使用的 3D 螢幕效果,讓粉絲們分不清真假。接著她們一連帶來了《The Boys》、《Dancing Queen》… 等熱門歌曲,還拿起了氣球以及白色羽毛扇互相打鬧,十分可愛。每位成員也都用中、英語跟粉絲打招呼,並表示很想念香港的粉絲。

接下來她們換上一身綠黑色緊身衣帶來了《Mr. Taxi》、《T.O.P》和《Flower Power》,之後再換上具有聖誕氣氛的紅色閃亮禮服,像精緻的芭比娃娃般帶來了《Paparazzi》、《Run Devil Run》、《Reflection》三首歌曲。

 

少女時代香港演唱會 (Kpopn)

串場影片的部分,由最近以演員身份活躍中的忙內徐玄,特別拍攝了以回到校園和感謝老師為主題的 VCR。影片結束後,少女時代換上了如婚紗般的白色公主裝再度登場,演唱抒情歌《Promise》、《Baby Baby》,而在演唱《Baby Baby》期間,台下粉絲紛紛舉起了分別印有少女時代九名成員小時候的照片及出生年份的手牌,瞬間成為照片海的全場,配合舞台上飄落的白色紙片,氣氛十足,也令台上的成員們非常感動!

接著成員們換上了金色服裝,在羅馬式宮殿的佈置中帶來《Genie》、《Great Escape》… 等四首歌曲,以及改編版本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當成員們在升高的旋轉舞台上時,也不忘向粉絲們揮手、飛吻和比愛心,引起現場一陣尖叫。

接近演唱會尾聲,少女時代坐著巨型蛋糕登場,並穿上大紅色的的蛋糕裙,唱起了《Kissing you》、《Gee》… 等耳熟能詳的歌曲。很喜歡現場《Gee》整齊應援的成員們,更要求粉絲們再一次展示應援口號,Tiffany 及秀英隨著應援聲亂舞。其中成員們表示香港粉絲十分浪漫,稱呼她們為 “Baby”、準備照片應援、送糖果… 等行為都讓她們十分開心,還表示日前獲得 YouTube 獎項是因為粉絲們的支持,表達了她們的感謝。接著她們坐在舞台上,要求粉絲坐下、關掉螢光棒,玩起了波浪舞,現場輪流亮起的粉紅色燈光也讓少女時代直說「香港的夜景十分漂亮。」

少女時代香港演唱會 (Kpopn)

在安可的部份,九名成員帶來了《Oh》… 等歌曲,也向現場粉絲宣傳日本新歌《My oh My》和潤娥即將開拍的新劇。潤娥表示因為很久沒拍戲所以十分緊張;Yuri 則透露她主演的電影即將在香港上映,並在成員們的要求下清唱了一小段電影歌曲;Tiffany 從粉絲手中收到了可愛獨角獸的氣球。最後,成員們手牽手向粉絲鞠躬,並以子團少女時代-TTS 的《Twinkle》來結束演唱會,也與全場粉絲一起喊應援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在如此愉快及不捨的氣氛下,正式結束了香港場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長達三小時,在這三小時內,少女時代九名成員又唱又跳地賣力演出,除了換七個造型外,還特別設計移動舞台,配合雷射光、火焰、噴水以及最新研發的 3D 投影技術,讓粉絲們驚喜十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整理撰寫:Kpopn 的 Toffey、Jessic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