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lick-B參與DSP Festival

Click-B

團體 Click-B 將在 DSP Media 家族演唱會「DSP Festival」上重組。

這次的 DSP Festival,DSP Media 旗下的 Kara、吳鐘赫、RAINBOW、A-JAX 以及 Click-B 都將參與這次的演唱會。

身為1世代元祖偶像之一的 Click-B,這次的表演將是他們睽違11年的舞台。除了目前服役中的 Evan 外,6名成員都會參加這次的家族演唱會。在2002年發行3.5輯後解散的 Click-B,睽違11年的表演,也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十分期待!

DSP Festival 將在12月14日晚間7點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