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EEN TOP演唱會好康再加碼

TEEN TOP (Kpopn)

TEEN TOP 將於11月9日來台開唱,而他們這次來台會住在台灣非常有特色的圓山大飯店,讓已經前往不少國家舉辦演唱會的 TEEN TOP 體驗一下只有在台灣住得到的「TEEN TOP專屬套房」。

而這次,主辦單位為了感謝 Angel 們 (TEEN TOP 粉絲名) 對 TEEN TOP 的支持,特別多規劃了好康活動,讓幸運的 Angel 們能和 TEEN TOP 有更難忘的回憶喔!是什麼好康活動呢?一起來看看!

  • TEEN TOP 簽名活動(11月7日 (四) 晚上6:00抽,11月7日晚上12:00公告名單)
    • 從已經購買 TEEN TOP 演唱會的門票購買者中抽出24名幸運粉絲。
      ※ 不限票區,搖滾A、B、特A、特B區每區4位;其他各區1位,共24位。
    • 成功邀請好朋友購買演唱會門票 (不限票區) 就有機會搶先拿到演唱會限量海報,讓 TEEN TOP 親自為你簽名喔!
      ※ 38組 (一組2人,共76人)

TEEN TOP 這次來台,除了可以在圓山飯店品嚐到大家來台都要吃的小籠包和蔣宋美齡愛吃的紅豆鬆糕外,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也將就近選在演唱會場南港展覽館旁的飯店舉行,讓 TEEN TOP 可以在演唱會結束後馬上就吃到許多臺灣的經典菜!

在慶功宴上,主持特別準備了臺灣許多地方特色餐點,像是「東港櫻花蝦米糕」、大甲芋頭製作的「蝦餅芋頭丸」、宜蘭「三星蔥酥餅」… 等,讓沒時間在臺灣四處走的 TEEN TOP 也能夠吃到各地知名小吃!

未免來臺舉辦演唱會的 TEEN TOP 太過想念家鄉,主辦單位也在彩排時準備了幾道韓式料理,讓努力彩排的 TEEN TOP 在辛苦之餘能吃到家鄉味,還能補充體力!

成員 C.A.P、創造和 L.Joe 都是11月的壽星,許多後援會已經準備好蛋糕與生日禮物要替他們慶生,這次來臺行程緊湊的 TEEN TOP 也很感謝大家為他們所做得一切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奇威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