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C 新加坡韓流演唱會取消

2013 KWave 演唱會 (新加坡)

11月16日將舉辦的新加坡韓流演唱會 MBC Korean Music Wave 邀請到 SHINee、2PM、SISTAR、IU… 等共13組藝人演出,官方宣布演唱會取消。

11月6日晚上,官方緊急在臉書與官網公告:

「公告

我們很遺憾的宣布 2013 MBC Korean Music Wave 新加坡場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其中包含了我們與合作方 MBC 的合約問題。

我們很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所有粉絲與持票者感到失望、造成不便,我們由衷的感到抱歉。

但是沒有預料到這次的活動會發生此種狀況,我們也很清楚取消演唱會會對我們的財務狀況造成多大的影響。而目前,我們正尋求專業協助,以求對持票者與其他債權人做出最合理的賠償。這會花上一點時間,希望各位能夠在這艱困的時刻耐心等候、體諒。

再一次感謝所有的粉絲、合作夥伴與贊助商的支持。

Fatfish Entertainment Pte Ltd (主辦單位)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BC Korean Music Wave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