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 首爾演唱會

在中周末兩天在首爾為第一張正規專輯舉行紀念演唱會,完美演出 High 翻全場。

在中11月2、3日在首爾 Coex 舉行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首爾場也為正規一輯亞洲巡迴揭開序幕。

3日的演唱會現場湧入七千多位歌迷共襄盛舉,由此可看出在中出道將近十年累積的人氣,在中在演唱會上演唱多首專輯內的曲目,也請來嘉賓 Noel 的李上坤以及最近加入 C-JeS 的實力派女歌手 Gummy 一同助陣。

在中 首爾演唱會

開場時在中穿著亮面材質的黑褲,裸上身披上黑色絨毛大衣,並在腹部畫上大型圖案,結實好身材令歌迷尖叫不已,完美地消化一般人難以駕馭的造型。

他也在演唱會最後發表感言:「昨天和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幸福很享受,因為是我第一張正規專輯的演唱會,感覺非常不一樣,看著開心地笑著、跳著的各位讓我心情非常好。」

在唱最後一首《Paradise》時,他也說:「這是對各位懇切地說不要離開的歌,如果大家是到現在為止都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們就能用同樣的心去感受這首歌。」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的精彩畫面吧!

在中 首爾演唱會

在中 首爾演唱會

在中 首爾演唱會

 

在中 首爾演唱會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