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蘇志燮,生日快樂!

蘇志燮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4日,今天是帥氣演員蘇志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蘇志燮 / So Ji Sub / 소지섭
  • 生日:1977年11月4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青雲大學 放送演技系
  • 家庭成員:媽媽、姐姐
  • 更多蘇志燮個人檔案:蘇志燮 Kpopn 資料版

1995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蘇志燮,在1997年正式開始踏上「演員之路」,在出演《對不起,我愛你》後,蘇志燮暫別了小螢幕四年,這四年中他完成了兵役,但即使如此他的人氣也沒有變,2008年以電影回歸,獲得一致的好評,讓他獲得多個獎項,而2009年的《該隱與亞伯》更是宣告蘇志燮正式回歸小螢幕!

儘管蘇志燮的夢想一開始並不是成為演員,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他感受到了演戲的魅力,而且他的演技也愈來愈好,2011年的電影《看不到的愛》、2012年的電視劇《幽靈》以及不久前剛結束的《主君的太陽》,這些作品都見證了蘇志燮這些年來絲毫不減的帥氣、成熟的人氣與實力!大家一起期待蘇志燮帶來更棒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蘇志燮今年發行的迷你專輯主打歌《橡皮擦》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能演能唱的帥氣蘇志燮的生日祝福喔!

蘇志燮,生日快樂!So Ji Seob Happy Birthday!소지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