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超嗨派對新莊落幕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INFINITE 首次世巡「One Great Step」臺灣站在昨天 (10月13日) 的演唱會結束後也跟著完美落幕。

在昨天的演唱會上,吸引了將近4,500位歌迷前往共襄盛舉!從帥氣的 “Destiny”、”Paradise”、”Be Mine”、椅子舞 “Inception”,到溫情的 “Mom”、輕快的 “That Summer”,最新歌曲 “Request” 也有演出喔!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I Like You” 時,成員們拿著準備好的娃娃和紙飛機扔給觀眾,其中,Hoya 也很貼心的試圖將娃娃拋給2樓的觀眾,雖然最後因為2樓真的太高而未果,不過… 相信2樓的粉絲們都有感受到成員們滿滿的誠意吧!

昨天的演唱會中,INFINITE 與粉絲們也是互動滿滿,不管是戴上了格格頭飾的優鉉、拿著粉絲們的手機或相機拍照的成員、對著2樓打招呼,都讓現場的粉絲們尖叫連連。可愛與帥氣兼具的 INFINITE 讓粉絲們相當過癮呢!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Before the Dawn” (BTD) 整齊劃一、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神奇、現場超震撼的蠍子舞現場,Hoya 帥氣的劈腿和東雨在過人型拱橋的時候被擋下來、接下來的短時間內因為一直笑而無法好好演出,是很有趣又可愛的片段呢!

在個人舞台的部分,成員們充分展現各自的魅力。由成烈展現 DJ 才華搭配成鍾彈琴的 “1/3″、INFINITE H 的 “Special Girl”、L 與大熊娃娃超甜蜜互動的 “Love U Like U”、優鉉將花和戒指送給粉絲的 “Beautiful”、聖圭透過不同曲風展現好嗓音的 “60 Seconds” 等演出都相當精彩。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演唱會上,除了「大家好」、「我愛你」、「你們最棒!」等感言的長句子 …等中文外,INFINITE 也表示希望能夠再與臺灣的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 們相見呢!

演唱會的最後一曲為 “With”,讓人聽了真的很捨不得離開現場,覺得演唱會說短不短的幾個小時竟然一下子就這麼過了,歌曲結束後,粉絲們所準備的彩帶海也是相當漂亮喔!相信 INFINITE 對臺灣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為期兩天的「One Great Step」結束了,演唱會上還有什麼讓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呢?而在演唱會之前… 其實 INFINITE 也有錄了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呢!雖然演唱會結束了,還是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影片,想念今天就離開的他們吧!別忘了一起分享、回顧這兩天的美好回憶喔!

YouTube 來源:OwlEn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