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ISTAR首爾演唱會精彩畫面

SISTAR 首爾演唱會

出道四年的 SISTAR 於12日晚上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第二次大型演唱會 “Live Concert S “,這天 SISTAR 演唱了《Give It To Me》、《Alone》、《Ma Boy》、《Loving You》…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SISTAR 精湛的舞蹈實力以及完美的歌聲讓全場氣氛高漲,成員們也各自準備了精采的表演獻給歌迷,有韓國碧昂絲之稱的孝琳選唱《End of Time》,兼具性感與清純魅力的 So You 則唱雷哈娜的《We Found Love》,美麗又性感的寶拉則改編李孝利的《Miss Korea》展現傑出饒舌實力,而擁有獨特魅力的老么 Da Som 則選唱 Corinne Bailey Rae 的《Like a Star》。

這天的演唱會也請到白智榮、K.Will 兩位特別嘉賓,兩人的美聲也讓現場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完全沒有一點冷場,歌迷們全都沉浸在 SISTAR 充滿魅力的舞台中,SISTAR 也與歌迷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現場的照片吧!

SISTAR 首爾演唱會

SISTAR 首爾演唱會 孝琳展現完美身材比例的孝琳

SISTAR 首爾演唱會 寶拉帥氣饒舌的寶拉

SISTAR 首爾演唱會 So You完美腹肌令人驚豔的 So You

SISTAR 首爾演唱會 Da Son可愛滿分的老么 Da Som

SISTAR 首爾演唱會

SISTAR 首爾演唱會SISTAR:謝謝大家!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到現場感受 SISTAR 的魅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