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無限魅力新莊開唱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10/12

舞蹈同步率99%的大勢刀群舞男團 INFINITE 首次世巡「One Great Step」在臺開唱!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臺灣辦演唱會喲!昨天的演唱會吸引了將近4,500位歌迷前往共襄盛舉!

演唱會以帥氣的 “Intro + Destiny” 開場,由象徵反派的舞者們充滿氣勢的排舞、INFINITE 七位成員銬在牢籠中,從牢籠中踱步出來的 INFINITE 穿著帥氣的酒紅色舞台裝揭開整場演唱會的序幕。

INFINITE

演唱會上,INFINITE 一共帶來了 “Destiny”、”The Chaseer”、”Be Mine”、”Before the Dawn” (BTD)… 等近30首歌曲,其中也演唱了九月底才公開的三星代言曲 “Request”!

在演唱 “Paradise” 時,團員在臺上現場脫掉外套,只穿著黑色背心 (成鍾穿短袖上衣),在大紅色的 LED 背板前舞動,整齊劃一、性感帥氣的舞蹈,加上汗水淋漓的身材線條,引起現場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 的驚呼,讓演唱會才開始沒多久就進入了相當熱烈的狀態。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10/12

“I Like You” 時,成員們人手一個籃子在現場丟起娃娃和紙飛機,馬上就讓粉絲們熱血沸騰!演唱會有開心、有甜蜜也有溫情,其中在演唱 “Mom” 時,背後秀出的成員母子照讓現場更能夠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

除了全體演出外,個人舞台也不容小覷!成烈和成鍾的 “1/3″、INFINITE H 的 “Special Girl”、L 自彈自唱、搭上大熊娃娃陪伴的 “Love U Like U”、優鉉現場送了花和戒指的 “Beautiful”、聖圭從抒情到搖滾讓大家一次聽足的個人曲 “60 Seconds” 無不讓現場粉絲感受到他們滿滿的魅力。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臺北場 (Kpopn) 10/12

來臺開唱,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秀中文」啦!整場演唱會中,INFINITE 說了非常多中文!舉凡從一般、簡單的招呼語「大家好」、「我愛你」,到長句子的對話「我們主唱舞台怎麼樣?」、「你們最棒!」、「大家玩得開心嗎?」,甚至最後的感言也有中文呢!這麼多中文讓粉絲們完全感受到 INFINITE 的誠意!

「饒舌 line」以外的成員也都有在活動上一一秀了他們自己的饒舌技巧,不管是台上、台下都感到相當有趣呢!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中所播放的影片,都是有劇情連貫的喔!

演唱會就在 INFINITE 的90度鞠躬中完美落幕,昨天有參與的粉絲們… 有什麼讓自己印象特別深刻的部分嗎?一起來分享吧!

  • 更多 INFINITE 演唱會照片請至 Kpopn 臉書觀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