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ara 日巡向粉絲道歉

Kara

Kara 開始日巡,她們也在日巡上因為近日 Nicole 的續約問題讓粉絲們擔心而道歉。

在橫濱的首場日巡上,荷拉先說:「讓大家擔心了,很抱歉,請替 Kara 加油,我們會繼續展現出好的一面給各位的!」而 Nicole 雖然沒有再針對續約的事情發表相關言論,不過也鞠躬向大家道歉。

這次的演唱會距離 Nicole 的生日不遠,成員們也在舞台上給了 Nicole 一個驚喜,推出蛋糕來慶生!在看到蛋糕的時候,Nicole 的眼眶也變的濕潤,對成員們說「謝謝你們。」知英也保證自己現在很好:「我很開心。」

Kara 在演唱會上一共唱了25首歌,共有約12,000名粉絲前往共襄盛舉。演唱會上,Kara 帶來了 “Mister”、”Jumping”… 等知名歌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