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金鍾國 Gary 池石鎮

HaHa 昨天在 Twitter 上傳與金鐘國、Gary、池石鎮在北京的可愛合照。

HaHa 原文:석진&종국&개리 브라더들과 북경공연합니다~^^ 좀있다뵈요~^^

翻譯:和石鎮&鐘國& Gary 兄弟的北京公演~^^待會見~^^

原來四人21日來到北京參加 Running Man 見面會,其中具有歌手身份的金鐘國、Gary、HaHa 三人也將在台上獻唱他們各自的經典歌曲。

照片中的四人笑容非常燦爛,看起來很享受這次的北京之旅呢!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在臺灣舉辦見面會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照片中的池石鎮大哥乍看之下有點像光洙呢?

 

來源:HaHa@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