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時世巡新加坡場資訊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Girl’s and Peace」世巡演唱會將於10月12日 (六) 在新加坡開唱!官方也公開了售票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人在新加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售票日喔!

♠ ── 「少女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 – Girls & Peace」新加坡場資訊 ── ♠

  • 演唱會日期:2013年10月12日 (六) 晚上6:00
  • 演唱會場地: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 售票日期、管道:
    • 主辦之一的廠商 Carlo Rino 顧客優先購票日:2013年8月23日 SISTIC 櫃台開始營業時間起
      ※ 顧客可於 SISTIC 櫃台出示 Carlo Rino 商品購買發票證明或出示品牌產品,以進行優先購買。
    • 一般購票日期:2013年8月24日早上10:00起
      ※ SISTC 各通路均可購票,數量有限
  • 票價:
    • VIP 區:新加坡幣288元 (約新台幣6,736元)
    • Moshpit 區:新加坡幣248元 (約新台幣5,801元)
    • Terrace 區:新加坡幣248元 (約新台幣5,801元)
    • Balcony 區:新加坡幣178元 (約新台幣4,164元)
  • 8月23日優先購票日注意事項:
    1. 採排隊購買制,主辦單位並不保證每位顧客都能買到自己想要區域的位置。
    2. VIP 區可容納觀眾數最少,相對的,票數也非常有限。
    3. 如果發收據沒有顯示 Carlo Rino 產品代碼,主辦單位強烈建議符合優先購票資格之顧客出示 Carlo Rino 相關產品,產品是最直接、快速的購買證明。
    4. 每一區皆保留一部分座位以讓8月24日一般售票日的觀眾可購買,若優先購票名額已達到上限,優先購票即結束,沒買到票的顧客請於8月24日早上10:00起的時段購票。
    5. 優先票由主辦單位 Running Into The Sun 規劃,有任何疑問請 e-mail 至 info@runningintothesun.com 詢問。
  • 座位圖:

少時世巡新加坡場座位圖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Running Into The Su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