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 朴春 光熙 時完

Dara 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和朴春、光熙、時完在音樂節目的友情認證照。

還記得之前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和時完拍下了模仿 2NE1 雙朴有趣的照片嗎?終於,他們在 KBS 《音樂銀行》碰面了!

Dara 原文:쌍박&광박 함께 두유럽미 ~!!! L O V E !!!

翻譯:雙朴&光朴一起的 Do You Love Me ~!! L O V E !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四人一字排開從時完開始依序比了 L、O、V、E 的手勢,幫 2NE1 的新歌加油,看他們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他們看起來就像一個新團體呢?

 

來源:Dara@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