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od Doctor 收視奪冠!

Good Doctor

八月五日首播的《Good Doctor》,在第二集播出後就竄升月火劇收視第一的寶座。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Korea 的統計,八月六日播出的 KBS 新月火劇《Good Doctor》第二集,在全國收視率達到14%,比第一集播出時又增加了3.1%。

《Good Doctor》播出前就已經預告是一部會帶給觀眾快樂、感動和新鮮感的故事,果然在第二集中,身為自閉兒卻醫術高超的朴詩溫(周元 飾)在實習醫生階段的適應期,感人又有趣的情節,讓不少觀眾笑中帶淚。

從一開始就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Good Doctor》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有趣故事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