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娜恩《我們結婚了》

泰民在節目上向娜恩表示他的願望是跟她擁抱。

昨天(27日) 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泰民因為日本的行程而需要與娜恩分開一個月,他有點遺憾地跟娜恩說:「我坐近你一點好不好?再近一點…什麼時間會再見嘛…」,說完後就主動地坐到娜恩旁邊,還拉著娜恩的手把他拉近自己一點。

因為兩人即將分隔一段長時間,因此泰民希望娜恩能聽取他的願望,泰民坐立不安地猶豫了很久,接著突然主動上前抱著娜恩,透過動作來告訴娜恩他的願望是擁抱,而娜恩也輕輕地回抱泰民。

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泰民帶點可惜地表示:「有點猶豫,而且很緊張,想緊緊抱著她的,可是姿勢不是很適合,但又不能說再抱一次…」,而娜恩則表示:「全部神經都活過來的感覺,好像比以前更親近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