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事件相關訴訟全結束

朴施厚

朴施厚在今年3月,捲入性侵事件,因涉嫌對未出道新人 A 小姐性侵而遭告。5月份時,A 小姐與朴施厚雙方和議取消告訴,朴施厚未被起訴。

事件當時,朴施厚方面聲稱,這起性侵事件背後的主謀為前經紀公司黃代表,並對黃代表提起誣告、恐嚇未遂、毀損名譽告訴。前經紀公司黃代表,駁斥朴施厚的說法,同樣對朴施厚提起誣告告訴。而在朴施厚與 A 小姐雙方取消告訴後,朴施厚也取消對黃代表的告訴,但黃代表並沒有撤銷對朴施厚的告訴,向韓國演藝經紀協會下的特設機構-賞罰調停倫理委員會申請調停,調停尚在進行當中。

而在7月22日,首爾西部地方檢察院刑事1部表示:「根據調查結果,關於黃代表控告的朴施厚誣告嫌疑不成立。」
至此,與朴施厚相關的案件訴訟已全數結束。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