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娜恩《我們結婚了》

SHINee 泰民惹假想妻子娜恩生氣了?

在20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泰民因為遺失了與娜恩的情侶手機外殼,而惹娜恩生氣了!

兩人為了避暑而前往溜冰場,在準備期間,雖然泰民努力地藏起來,但娜恩還是看到了他背包中沒有了情侶外殼的手機,泰民只好把事情告訴娜恩,原來泰民為了充電而把外殼脫下,然後忘在了日本的酒店,泰民還表示原本想去買回一模一樣的,但沒想到被發現了。娜恩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表示,要是泰民早點告訴她事實,她也不會這麼生氣。

而泰民因為娜恩對他感到失望和生氣而變得不安,為了讓娜恩不再生氣,就搞笑地說道:「我接受怎樣的懲罰才會不生氣?上天的懲罰?」,但還是沒辦法讓娜恩消氣,而因為這件事,讓泰民原本期待的肢體接觸計劃沒辦法進行。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