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娜恩

目前與 SHINee 泰民出演《我們結婚了》的 A Pink 娜恩透露收到了應援簡訊。

5日在 KBS Music Bank 待機室接受媒體訪問的 A Pink,成員娜恩表示:「最近我們回歸了,我收到泰民傳給我,要我回歸加油的簡訊。我很意外他會傳簡訊給我,真的很感動。」

A Pink 的成員看到兩人甜蜜的感情,也羨慕地說:「娜恩可以做一些平常我們不能做的事,像是明洞約會…等,讓人很羨慕。我們也想出演《我們結婚了》啦!」

另外,A Pink 於5日發表了第3張迷你專輯 Secret Garden,並以主打歌 No No No 進行宣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