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娜恩《我們結婚了》

SHINee 成員泰民在節目中嫉妒大爆發!

29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三對夫婦接到了拍攝情侶畫報的任務,並把他們準備時的樣子展現給觀眾看。這天,泰民與娜恩夫婦為了情侶畫報的拍攝而前往與相關人士進行會議,而泰民問娜恩有沒有拍攝情侶畫報的經驗,娜恩誠實地表示她曾經拍攝過親臉頰的情侶畫報。

泰民聽到後馬上問:「那演員是誰,住在哪裡?」,而當娜恩想回避問題時,泰民表示:「不要轉話題,是誰,之前一起拍畫報的那男人幾歲?」,娜恩表示:「比哥哥要大很多」,而泰民馬上用敬語再問一次:「那位,年紀是?」,引起了娜恩的笑聲。

之後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泰民直接地說道:「當然會在意,原本不知道,但在聽到後完全是衝擊、生氣,而且我很嫉妒、也很貪心,就像是正在喝東西,可是喝了一口後突然被別人搶走了的心情。」

一起來看看這部份的片段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E!、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