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娜恩

《我們結婚了》的初戀夫婦泰民與娜恩在8日播出的節目中大膽挑戰高空彈跳。

在這集的 MBC 《我們結婚了》中,泰民與娜恩挑戰情侶高空彈跳當作給自己的成年禮物。

原來娜恩先對泰民提議:「想要跳高空彈跳當作成年禮物。」,讓泰民感到驚慌,在訪問時表示:「要和娜恩一起以情侶的身分跳高空彈跳這件事讓我很緊張。」

兩人討論後決定要一起跳高空彈跳,他們手牽著手站在跳台時,泰民大喊著:「娜恩啊!我會保護你的!」準備要跳下去時,娜恩突然緊張地不敢跳,再次整理心情後他們也鼓起勇氣往下跳,伴隨著兩人尖叫聲的高空彈跳完美結束。

相信經過這次特別的成年禮物後,兩人也變得更勇敢更成熟了吧!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