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賢重的家節目中首次公開

《赤腳的朋友們》金賢重家

金賢重將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他家。

剛出道的金賢重是與 SS501 成員們一起住宿舍,而現在忙於個人活動的他有了自己的家。從沒公開過的家最近將透過 SBS 綜藝節目《赤腳的朋友們》公開,一解粉絲們的好奇心。

姜虎東、李孝利等節目成員一起前往金賢重的家,乾淨以及時尚的內部讓他們印象深刻,而當金賢重帶他們參觀小房間式的衣櫃時,成員們紛紛試穿他的衣服,還舉辦了一場即興時裝秀。其中最讓人關注的是竟然有適合李孝利以及 UIE 的衣服,讓人懷疑起為什麼他的衣櫃中會有女裝。

想看到更多關於金賢重家中的內容,記得鎖定明天在韓國 SBS 播出的《赤腳的朋友們》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