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BEST 30
最近播出的節目 MBC every 1「 Star Photo」中,找來了整型外科醫生、電視台攝影工作人員、面相專門家以及一般民眾,選出了「偶像外貌 Best 30」。

其中,得到總分最高分的 2PM Nichkhun 拿下了第一名,第二名則是 ZE:A 帝國之子的林時完,第三名金賢重,第四名 Super Junior 崔始源,第五名 SHINee 崔珉豪,第六名少女時代林潤娥,第七名 miss A Suzy,第八名 CNBLUE 鄭容和,第九名 Kara 具荷拉,第十名則是 2NE1 Dara。

第11名到30名則為 JYJ 朴有天、INFINITE L、f(x) Sulli、BIGBANG TOP、BEAST 李起光、東方神起沈昌珉、Wonder Girls 安昭熙、SISTAR 寶拉、2AM 任瑟雍、Rainbow 金栽經、After School UIE、T-ara 朴智妍、SECRET 韓善伙(韓善花)、B1A4 攻燦、EXO Chan Yeol、A Pink 孫娜恩、FTIsland 李洪基、MBLAQ 李準、4Minute 金泫雅、TEEN TOP L.Joe。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是誰呢?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