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賢重,生日快樂 !

金賢重

ZZANG ZZANG!!
又到了每年的6月6日了!!
今天是 SS501 成員金賢重的28歲生日喔!

不免俗,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金賢重♥

  • 姓名:金賢重(김현중) Kim Hyun Joong
  • 生日:1986年6月6日
  • 身高 / 體重:183cm / 68kg
  • 所屬團體:SS501
  • 專長:跳舞、唱歌、吉他、足球
  • 座右銘:人生只有一次

(詳細資料請點:)

○●○●○●○●○●○●○●○●○●○●○●○○●○●○●○●○●○●○●○●○●○●○●○●○●○●○●○●○○●○●○●○●○●

SS501 的隊長金賢重、TripleS 的金賢重、來自外太空的宇宙神金賢重、四次元的金賢重、沒有偶像包袱的金賢重、熱愛足球的金賢重、喜歡釣魚玩水但怕鯊魚的金賢重、用自己的方式守護 TS 的金賢重,這些都是大家認識的金賢重。

從2010年開始 SOLO 活動後,賢重努力地在各個領域活動,不管是戲劇還是綜藝都擁有一席之地,同時,在他最喜歡的歌唱領域中,他也以「SOLO 歌手」的身分獲得 MAMA 最佳男歌手的肯定。

大家還記得嗎? 金賢重曾說過要一起變成世界明星,要一起等待五人的回歸舞台,而那句「不是 TS 來守護 SS501; 而是由 SS501 來守護 TripleS。」至今仍深深地刻印在腦海中,看似木訥的賢重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歌迷。

在 SS501 solo 活動的這三年中,大家是不是跟牙牙一樣都發現了賢重的成長,不管是戲劇中的情感表現,還是歌唱方面的進步都是有目共睹的。賢重除了在韓國發行音樂作品外,也用不一樣的曲風在日本活動,還記得賢重曾經說過:「成為 Rocker 是我的夢想」,從日本的音樂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他不一樣的可能性。

多方嘗試的賢重,正朝著全方位藝人的目標努力,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默默守候,賢重的背後有一堆女人支持他,相信他一定能有更好的發展。

在賢重28歲的這天,我們一起對著天空許下心願吧! 希望賢重在追夢的過程中,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也期待今年可以再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加油打氣!!

最後,放上牙牙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

「나는 네 남자야(我是你的男人)」

https://youtu.be/-onS9-0JF4A

「나는 네 여자야 너 밖에 모르는 여자야 (我是你的女人,除了你之外誰都不瞭解的女人)」
歌詞改寫後,完全就是告白必勝語阿!! 大家聽完歌快去微博跟賢重告白一下(笑)
雖然賢重是個不用智慧型手機的宇宙神,不過相信他還是會收到大家的祝福的!
不然大家都推文給SS501的成員,讓他們轉達好了((誤

讓我們再一起大聲說一遍!!!!

현중오빠♥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용..^^★

 

★ 歷年的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圖片來源:圖上Logo
影片來源:lovebitesociety@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