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野王》明晚起在台播映

野王

韓國 SBS 電視台於2012年播出的電視劇《野王 (台譯:慾望女王)》自2013年5月27日起,每週一~五晚間10點於八大戲劇台 (41CH) 首播。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

♠ 演員

權相佑、秀愛、金成鈴、東方神起 – 允浩…等。

♠ 劇情介紹

根據電視劇《大物》原作者朴寅權該系列漫畫的第三部《野王傳》改編。由於原作是成人漫畫,無法將內容照搬,電視劇僅引用原作的大框架,實際上故事完全不同。

電視劇的劇情主要是講述想要擺脫貧窮成為第一夫人的「慾望女」與甘願為她犧牲一切的「純情男」之間的故事。

♠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PSOv_kV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1whw4774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fTcaI-Cw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IEZVRNNB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h3BfTCL6g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資料來源:野王@維基百科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