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的想念玉珠炫之舞

徐玄

最近有許多元祖偶像與當代偶像合作的新聞讓大家津津樂道,Fin.K.L 前成員玉珠鉉也因為少女時代徐玄的想念舞,特地在推特上提到了這個影片!

5月20日,玉珠鉉在推特上說:「我在紐約收到的窩心訊息。最近是 Fin.K.L 的15周年,粉絲們給的驚喜都很人感動。我也會一直當個你們會想念的好前輩的。」

玉珠鉉還在推特上分享了徐玄跳 Fin.K.L 知名曲 “Forever Love” 的影片,影片中,徐玄還說:「玉珠鉉姐姐,我想妳!」

看完影片後,許多人表示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珠鉉珠賢*」二人組一起演出呢!

*註:徐玄本名為「徐珠賢」,與玉珠鉉的名字同音。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