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今天是5月20日,樂天免稅店在今天準備了一個特別的 Event 要送給大家喔!

樂天免稅店找來了代言的韓星們,在520這天要對所有支持他們的大家大聲說出:我愛你!

這個活動是樂天免稅店中國官方微博的活動,只要加入微信並掃描 QRCode 就可以看到韓星對你告白,樂天免稅店也放上了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有網友蒐集了 Super Junior 和 2PM 各成員在這次活動的影片,其中還包括剛入伍的藝聲喔!一起來看看吧

Super Juni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KQx1ES1kI

2P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sGObCxkqk

看完影片有沒有很感動呢? 大家在今天也對愛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們大聲說出:「我愛你!」吧!

 

來源:韓國樂天免稅店@youku、mykikiikyu6、Ohu Dush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