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娜恩

《我們結婚了》當中最年輕的一對夫婦 SHINee 的泰民和 A Pink 的娜恩,在節目播出後看了觀眾的留言,他們有甚麼感想呢?

對於觀眾的留言,娜恩說:「留言全部都看了,原本不想看但還是看完,如果說不難過的話都是騙人的,隨著時間的經過也更在意這些留言,變成只會看不好的留言,因為一些惡評讓我有一點受傷。」

泰民在訪問時也提到:「原本不想看的但是常常有留言會跑出來,所以也看了幾個,我覺得大家如果看得很開心的話,真的很感謝各位,但是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沒有辦法,希望娜恩不要看留言就好了,我被罵沒關係,但是希望能夠守護她。」,泰民的回答展現了他帥氣有肩膀的一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