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Why so serious?

母親節要到囉!網路上最近有個投票,票選誰是大家心目中最孝順的偶像呢?答案揭曉,由 SHINee 的忙內泰民當選第一名。

泰民以37.2% 的得票率當選第一名,即使泰民現在年紀還很輕,但是在先前的訪問當中,他就曾透露買了位在青潭洞的房子以及進口車給爸媽做為禮物,而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則是以些微的差距,31.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太妍曾經在訪問中透露,買了有三間衛浴的大房子給爸媽住,第三名則是預計在五月要回歸的 IU,IU 說曾經幫爸爸買了夢想中的車款給爸爸當禮物。

另外榜上有名的還有 BIGBANG 的 G-Dragon,JYJ 的有天,以及金賢重。

大家覺得在韓國演藝圈當中,還有誰也是孝子孝女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