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演藝家中介》

李多海最近在節目上證明了他與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是親近的好友。

在4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製作組探訪了李多海的畫報拍攝現場。大家都知道李多海與希澈是好朋友,李多海表示:「希澈現在正努力地在服替代役中。」

李多海接著說道:「他很羨慕 Super Junior 成員們正在參加世界巡迴演唱會,可以去南美見到很多拉丁美女,我想他最近應該很寂寞。如果我跟他說『明天工作結束後見個面吧』,他會毫不猶豫地說:『這是一定要的,因為我愛你』。」

希澈即將在8月31日退伍,而他也將會加入 Super Junior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5》。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