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我的心與 SS5 同在

藝聲

Super Junior 的藝聲傳達自己的心永遠與大家同在的心情。

藝聲昨天在 Twitter 公開一組在 Super Show 5 舞台上的照片,並說:「我的心與 Super Show 5 在一起~ 只有一個人是不行的 !! 無計畫 W.S 啟動~~!!(原文:내마음은 슈퍼쇼5함께하고있다~ 혼자있으면안돼 !! 무작정W.S출동~~!!) 的心情。

由於藝聲將在5月6日入伍,並在全羅北道全州35師團,先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在以公益勤務兵身份服役23個月。所以不得不暫停之後的任何行程,令粉絲們相當不捨。

另外,粉絲們在看到這則推文後,紛紛寫下「我不會忘記藝聲的好聲音的!」、「永遠的 Super Junior 藝聲」…等之類的回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聲@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