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9歲時的高俊熙

高俊熙

19歲時的高俊熙是怎樣的樣子呢?

最近,某幾個韓國線上社群網站,有網友分享了高俊熙在19歲出演 MBC 情境劇《Nonstop 4》時的一些截圖。

從網友們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那時候的高俊熙有著一頭長直黑髮,而且也沒有怎麼化妝,比起現在成熟、充滿女性魅力的她,19 歲的高俊熙看起來非常的青澀。

高俊熙 (現在、19歲)

一些網友們在比較以前與現在的高俊熙後,指出了一些細微的差異,他們表示雖然她的笑容還是一模一樣,但眼睛和鼻子卻不像;而一些網友則表示這些只是化妝問題,因為現在的妝容風格和19歲時的她不一樣,所以才會覺得不像。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留下了:「我覺得這不只是長髮與短髮的差異」、「她的鼻子是不是完全不一樣?」、「這是因為她長大後變成熟了,少了嬰兒肥和改變了化妝風格,所以才會覺得不一樣」等等的留言。

大家看完照片後的想法是什麼呢?一起來留言討論一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