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天氣真不錯!

Super Junior 藝聲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即將在下月入伍,而最近沒太多行程的他分享了自拍給大家。

原文:뒹굴뒹굴.. 날씨는좋은데 ㅠㅠ
翻譯:翻滾翻滾.. 天氣很不錯的說 ㅠㅠ

藝聲

藝聲

藝聲

隨著文字,藝聲上傳了三張超近距離的帥氣自拍。看來天氣雖然很好,但藝聲卻沒有出外逛逛,而是在家裡滾來滾去。(燦笑)
看到藝聲這樣,銀赫也忍不住吐嘈說:「啊,真的…… (原文:아 진짜…..) 」,就連厲旭也忍不住回推說:「ke ke ke ke ke 這好笑 (原文: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아웃겨)

粉絲們看到藝聲的推文後留下:「眼線藝聲!」、「這是入伍前的自由時間?」、「藝聲哥哥可以趁著天氣好去咖啡店幫忙或是找朋友玩啊」、「這麼近拍也很帥氣的藝聲」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藝聲 & 銀赫 & 厲旭 Twitter
圖片來源:藝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