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也為 K.Will 新歌應援

李敏鎬

K.Will 新歌《Love Blossom》發行不久,而演員李敏鎬最近也在 Twitter 上為他應援。

日前,有粉絲在 Twitter 上向李敏鎬表示他睡不著並問他該怎麼辦,李敏鎬回答說:「可以聽音樂,我現在在聽 K.Will 哥的《Love Blossom》,就像正在觀賞花一樣~ 祝你有個幸福的好夢!」

除了李敏鎬外,曾出演 K.Will《Please Don’t》MV 的模特兒安宰賢(音譯) 也在 Twitter 上應援:「K.Will 哥的新歌《Love Blossom》發行了,請大家多多喜愛~! ^.^ 啊,還有 Da Som 呢.. 祝你幸福.. 仁國啊,我們也一起去遊樂園吧!」

網友們看到應援推文後留下:「K.Will 的新歌成為了花美男的 logo 歌?」、「我也喜歡 K.Will 的《Love Blossom》」、「因為你們的推薦,我也要去聽聽看了!」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