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高俊熙《我們結婚了》隱藏攝影機

大家還記得在上週的《我們結婚了》中,珍雲對於高俊熙見到 Baro 的反應嗎?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珍雲反擊了!

珍雲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決定給高俊熙一個隱藏攝影機,他希望用高俊熙讓他嫉妒的相同方法來讓她也嚐嚐嫉妒的感覺。

為了替以《One Spring Day》回歸的 2AM 應援,高俊熙前往音樂中心探班,而珍雲請來其實不太熟的 Rainbow — 栽經在待機室中裝作與 2AM 是超級好朋友。栽經表示跟珍雲常常都有聯絡,還送上了她親手做的巧克力蛋糕給他。

而聽著兩人的對話和看著他們的行動,一直假裝沒關係的高俊熙也慢慢開始沒辦法隱藏她僵硬的表情,幸好最後栽經告訴了她真相。高俊熙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我現在知道他是怎麼的心情和感覺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