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高俊熙、珍雲、神童

3月10日,珍惜夫婦 (高俊熙、珍雲) 一同出席神童主持的廣播節目《深深打破》。

神童問高俊熙:「妳過去在節目中曾表示自己是 B1A4 – Baro 的大粉絲,那妳知道他幾歲嗎?」。高俊熙自信的回答:「1992年」而神童也問了珍雲:「覺得假想妻子哪裡最讓妳不滿?」,珍雲有些無奈的表示:「她總是喜歡在我身旁談論別的男人。」

高俊熙、珍雲

接著神童又問高俊熙:「比起珍雲,如果是和 Baro 初次見面的話,心情會更加激動,Yes or No?」,高俊熙的答案是 No。隨後,Baro 於節目登場,這讓高俊熙又驚又喜。

原來 Baro 是神童瞞著兩人偷偷邀請上節目的…Baro 登場後,神童再次詢問高俊熙一樣的問題,但她的答案仍然是 No。不過卻被測謊機偵測是在說謊,引起了全場笑聲。

高俊熙、Baro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