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宜蘭拍廣告

李敏鎬在台灣

李敏鎬前幾天來台替服飾品牌「森馬」拍攝廣告,

在台灣的這兩天,也都有用 Line 官方帳號、臉書、微博… 社群頁面等告訴大家自己在宜蘭海邊,有不少粉絲看到消息後馬上前往現場!

李敏鎬、王思平一起拍廣告,昨天在宜蘭烏石港取景,李敏鎬騎機車載王思平兜風讓一旁的粉絲超羨慕。而王思平昨完工後,還在臉書分享了跟李敏鎬的合照說:「哈,戀愛談完了,剩我一個人拚命。」照片也為了不讓衣服曝光,用後製軟體把衣服遮住。

在台北拍攝的當天早上5點就上工,陸續在內湖、師大泰順街的咖啡館拍廣告。在現場觀看的粉絲們也很守秩序,而保鑣並未阻止粉絲們拍偶像,現場氣氛挺和樂的!

李敏鎬拍完廣告後,在3月6日下午返韓。

李敏鎬在台灣

李敏鎬在台灣

來源:appledaily、jenna wang 王思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