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在宜蘭

李敏鎬 西裝畫報

李敏鎬3月4日來台灣拍攝廣告,拍攝行程一直到今天,今天,李敏鎬也有在 Line 官方帳號分享自己今天在哪喔!

李敏鎬分享了一張拍攝小組努力工作的照片,說:「漂亮的大海… 我在工作。呵呵 這裡的大海真的很棒。台灣宜蘭的海灘。」

照片分享後,也有許多粉絲都有猜到這是在宜蘭的哪喔!不過… 跟昨天一樣因為要上班上課的關係… 讓許多粉絲無法親臨現場看李敏鎬拍廣告感到相當失望阿!

大家知道這是宜蘭的哪個海邊嗎?或是有粉絲剛好有遇到李敏鎬跟拍攝小組呢?

李敏鎬在宜蘭海邊

來源:李敏鎬 Line 官方帳號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