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在台與王思平拍廣告

李敏鎬台灣拍廣告

李敏鎬在3月4日~6日來台拍攝廣告,昨天還特地在 Line 官方帳號上告訴大家自己人在台灣,還分享了台灣天氣很好。

替中國服飾品牌「森馬」代言的的李敏鎬浩來台拍攝廣告,廣告中的女主角找了台灣模特兒王思平演出,廣告拍攝行程滿滿的李敏鎬接近中午的時候現身內湖科學園區取景,拍了一小時後又前往河濱公園拍攝。

在廣告中飾演情侶的李敏鎬和王思平在為繞著泡泡的天橋上談情、在人造雨中牽手奔跑,看起來會是一支很浪漫的廣告。而不管到哪裡,都有粉絲們前往圍觀,韓方保鏢人手不足,只好請粉絲們保持距離、安靜的看李敏鎬拍廣告。李敏鎬本人也覺得很有趣,還拿出自己的相機反拍現場情景呢!

來源:appledaily、自由電子報、中時電子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