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昶旻、金泰宇

KBS 2TV 的節目《月光王子》就要結束了… 而要又感傷又歡樂的最後一集,找來的也是能夠讓粉絲們感到深情同時又可以逗粉絲們大笑的 2AM 珍雲、昶旻和 solo 歌手金泰宇。

KBS 一名代表確認了最終集的來賓,說:「在3月6日《月光王子》拍攝的第八集最終集中,珍雲、昶旻、金泰宇將擔任來賓。也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播出,我們比以往都更期望來賓會有更加機智的回覆,請大家觀看這三位男士最後的故事一直到最後。」

最後一集要討論的書籍是《像女人一樣行動,像男人一樣思考》,珍雲、昶旻和金泰宇會在節目上分享他們的個人故事以及對男女關係、婚姻的觀點。

最後一集《月光王子》會在3月12日播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