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M 最近都忙著為專輯《Break Down》宣傳和舉行粉絲見面會,那他們回到韓國後做什麼呢?藝聲和圭賢來告訴你!

藝聲:슈퍼주니어는 지금행복한시간^^
翻譯:Super Junior 現在幸福的時間^^

藝聲、圭賢

銀赫、東海、強仁

圭賢:간만에 동해 은혁 예성 강인 형이랑 촬영 끝나구 씬나게 맛나게! 비오는날은 파전이 짱이야!^^ ㅎㅎㅎㅎㅎㅎㅎ
翻譯:久違地和東海、銀赫、藝聲、強仁哥一起在拍攝結束後開心地見面! 下雨天蔥餅是最棒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藝聲、圭賢、銀赫、東海、強仁

隨著文字,藝聲上傳了他與圭賢帥氣的合照,還有銀赫、東海與強仁調皮、搞笑的合照;而圭賢則是上傳了他們五個人一起拿著米酒的自拍合照,只看照片都感覺都他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呢!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看到你們在一起真好」、「哥哥們真是又帥又可愛」、「SJ-M 和五巡都要加油!」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藝聲 & 圭賢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藝聲 & 圭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