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Suzy BP春夏廣告

金秀賢 Suzy bean pole 畫報

金秀賢與 miss A 的 Suzy 代言戶外品牌 Bean Pole,在公開了2013 春夏系列的代言照後,也公開了新的廣告和代言照拍攝花絮。

廣告中,兩人出發去露營,看起來很春天、很涼爽卻好像能夠適度保暖,晚上戶外烤肉派對時身上穿的外套也是看起來能夠擋風、卻又不會讓人太悶熱。總的來說,這是一支相當溫馨的廣告呢!

而在代言照拍攝花絮中,兩人在拍攝現場很有默契的搭配拍照,現場氣氛感覺起來也很和樂喔!

來源:beanpoleblo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