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律師要求案件轉移

朴施厚

最近遭22歲新人演員控告強暴的朴施厚,指定了新的辯護律師並申請延後開庭、案件轉移給江南警局,不過光州西部警局目前傾向拒絕案件轉移。

24日下午,朴施厚新聘的律師團隊 Pureumae 表示朴施厚因故不會參加24日的聽審會、向大家道歉,並要求原訂由光州西部警局調查的案件若是交由江南警局調查會更適宜,因此準備了申請書申請案件移轉。而朴施厚的原律師為專接藝人案件的 Lee Duk Min。

Pureumae 表示:「朴施厚保證會全程如實配合警方調查,我們也會盡全力捍衛朴施厚及他的自尊,有任何更進一步的發展我們會向大家宣布。」

在申請案件轉移的申請表交出後,據悉,光州警局沒有意願將此案進行轉交,此案極有可能繼續由光州西部警局繼續調查。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