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過年期間,讓我們一起去看看,老闆金賢重偶爾還會出現在店裡洗碗的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金賢重 魚叉炸雞

金賢重與兩位死黨,一起開設的這間魚叉炸雞店,位於地下鐵八號線的石村站。在到處都是炸雞店的韓國,魚叉炸雞店有兩項招牌菜單,分別是魚叉經典炸雞與辣年糕鍋。

金賢重 魚叉炸雞

魚叉經典炸雞是在炸好的炸雞外頭,裹上店家自行研發的醬料,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甜辣的口感,吃過的人都大力推薦!點炸雞類產品時,還會送上必備的解膩醃白蘿蔔,以及爽口的生菜沙拉。

金賢重 魚叉炸雞

另一項辣年糕鍋,在一般炸雞店中並不常見。這裡的辣年糕鍋,也是用自己獨門的醬汁,加上魚板、年糕、泡麵等配料一起煮,有點像是沒有湯汁的火鍋。

金賢重 魚叉炸雞

據網友分享,這裡的辣年糕鍋口味偏辣,配料豐富,價格平易近人。

金賢重 魚叉炸雞

店內的牆上還掛著金賢重與另外兩位友人的漫畫版可愛畫像,吸引許多外國粉絲的光顧,目前主要由另外兩位朋友打理,據網友透露,他們十分親切,而且英文流利,喜歡金賢重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間炸雞店!

金賢重 魚叉炸雞

店家資訊

  • 產品:各式炸雞、年糕鍋等
  • 價位:10000~18000元韓幣(約台幣280~500元左右)不等
  •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石村洞171-9番地
  • 方向:地下鐵八號線石村站7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後直走

 

來源:Naver blog/魚叉炸雞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