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分享他的 CeCi 畫報

藝聲 CeCi 畫報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昨天透過他的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了他為時尚雜誌 CeCi 三月號拍攝的畫報。

藝聲:Ceci3월호.. 예성 .. 내가봐도민망하고웃기겠지? ㅋㅋ
翻譯:Ceci 3月號.. 藝聲 .. 我來看都覺得很尷尬,很好笑吧? ke ke

藝聲 CeCi 畫報

隨著文字,藝聲分享了兩張他所拍攝的 CeCi 畫報預告照。其中一張照片中藝聲戴上眼鏡、穿著短褲,坐在沙發椅上的他有種慵懶的感覺;而另外一張的藝聲穿著深藍色的上衣、黑色的外套和黑白波點的高腰褲子,看向遠方的他又有另一種感覺。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這畫報拍得很帥氣」、「為什麼會尷尬?這很好看!」、「好想快點看到全部畫報」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藝聲 Twitter
圖片來源:藝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