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19

在本週帶著全新單曲回歸的 SISTAR 子團 SISTAR19 昨天在音樂銀行性感回歸!一起來看看吧!

《SISTAR — A Girl in Love + Gone Not Around Long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eliRaGT6M

同場帶著新歌回歸的還有實力派 Solo 歌手 Ali 與金輔炅、改名回歸的 DMTN、帶著後續曲回歸的 Hello Venus。

《Ali — Selfish + Era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P8VLr3rC0

《DMTN — Safety Z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gveW4CN2o

《Hello Venus — Romantic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nhtl1LbCM

《金輔炅 — Lay Down》

另外,抒情團體 4Men 也帶著《Hello It’s Me》回歸,但暫時還沒有昨天回歸舞台的完整影片,要是找到影片後,Kpopn 會盡快為大家更新的。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지 약、TanVuLiveKBS2、kpopstreamonlin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